钐钐同学

高三。
你猜这个故事发生在哪里

胆大妄为2 配角

ooc


何尚Be预警


......




Now my future and my past are ending tragically the same.

但结局都一样  都是悲剧.



1.

2017年8月25日


何九华把手里的照片剪了个稀碎扔进垃圾桶里,这垃圾桶够大的也是,从兜里摸出烟点上,又想起来这是人尚九熙家又赶紧掐了。


他怎么也没想到李彬能找到尚九熙。


初恋男友找到自家搭档使自己被迫出柜后发现搭档也是弯的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2.


两个小时前他拎着打包好的饭菜来尚九熙家里日常对活,熟练的找出备用钥匙开门换拖鞋,一抬头被客厅的景象惊着了。将近两年不见的前男友爬在自家搭档怀里哭的一抽一抽的,尚九熙一边给人顺气一边向自己投来复杂的目光。


尚九熙这人真厉害嘿,自己跟李彬提分手的时候李彬都没掉一滴眼泪,这俩人这才认识多长时间就把人弄哭了。


不对啊,李彬怎么找到尚九熙的。


两人面前的茶几上摆的全是他跟李彬恋爱时期的恩爱照片,从俩人刚在一起到他大学毕业加入德云社再到15年分手甚至还有他这两年的表演照片,硬是把茶几铺满了,看样子李彬来了挺长时间了,照片明显是被翻阅过的,最上面几张还沾着大概是眼泪的水渍。


当时心情就挺惆怅的,何九华真没想到李彬还愿意来找他,临走的时候还送给他一句美好的祝愿,整的自己左右不是人。


尚九熙知道自己是个同儿会不会跟自己裂穴,这是李彬走之后他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尚九熙可是个好苗子,台上放的开台下肯锻炼,无不良嗜好没有惹人厌的臭脾气,会照顾人还愿意迁就他,除了不太会拒绝人总被人欺负了也不说这一点不太好之外基本没毛病 ,更何况两个人出身差不多台上还有默契。


何九华盯着手里的饭盒叹了一口气,这又不是处对象况且自己都跟列祖列宗发了誓以后不再找男朋友,还担心这干嘛。


好在尚九熙走上前来接过自己手里的饭盒,完事儿还说了句“之前没听说啊师哥,你也是同儿?”


嗯,我大概还算是个同儿,但麻烦解释一下什么叫也是?



3.

尚九熙吃完饭端着杯水坐在何九华旁边,看着何九华手里只燃了一点儿的眼说到“爷们儿整挺有钱啊,烟吃一口就掐了。”


何九华心里乱的慌,没接他的话茬“李彬都跟你说什么了?”


“害,就那些个青春过往”


“这些个事吧,也不是我一外人能评价的,我就当我听了一故事。”


“李彬这次来是想跟你道个别,他真的是放下了。”


何九华吧那支只燃了个头的烟叼在嘴里,瘫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尚九熙手伸进他外套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儿拿出打火机给他把烟点上,又起身去吧阳台门窗打开。


“你之前不是问我怎么能在北京买的起房吗?其实这房也不是我的,一算的上是我男朋友的人移民去法国了,我呢留在北京给他看房 ”


“但我买名牌儿的钱是我的,在东北那会儿我机灵,攒下不少钱,离家的时候也顺走了不少,跟那个人一起打拼了一阵儿。”


尚九熙自顾自的说,算是跟何九华交换了秘密 。

那天活儿没对成,何九华在沙发上瘫着抽了一盒烟跟尚九熙说,李彬人挺好的,我不反对你们交朋友。



4.

18年年初。


尚九熙很少参加这种连花生米儿都没有的局,糜乱的灯光打在桌中央没怎么动过的果盘上,乱糟糟的,一切都乱糟糟的。


几个老爷们儿聚在一起,又有尚九熙这种酒量好还会照顾人的在场,也就放开了喝。玩的还是老套的真心话大冒险,师兄弟们基本都知根知底的也拿捏的住分寸。


当然也只是在喝醉之前,犹记去年三月份,几个人喝醉了又没人拦着,张九龄跟何九华硬是抬着王九龙在TKV各个包间转了一圈,第二天临走的时候前台还悄咪咪地给他们一光盘让他们回家看。


好(háo)嘛,多正经一KTV,各个包间都带摄像头。


何九华洗好手里的牌叼着根烟起身一个人一个人轮着发牌,走到尚九熙旁边时刻意越过去直接递到尚筱菊眼前儿,没成想尚九熙手伸过来抽走一张牌,“陪死的时候我就喝一半,剩下的你给我挡,成吗?”何九华顿了一下又继续发牌算是答应了。


几轮下来有几个人有点儿开始显醉了,趁着郭麒麟收集服务员小妹妹联系方式的功夫开始解决桌上那个果盘。


尚九熙吃着两口就没的西瓜左右看看起身打算点俩果盘,一开门就看见负责自己包间的小姐妹正跟郭麒麟聊的欢,郭麒麟给自己递了一眼神儿,一转身准备找别的小姐妹却被自己包间里出来的人拖着往前走。


“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何九华一只手拖着尚九熙往前走,另一只手里还拿着俩金桔吃。


“打听着了一事儿,想跟你说说,看看你什么反应。”说着转身往尚九熙嘴里塞了个金桔,“闫哥要走了,二队空降了个队长。”


叫李鹤东。


5.

何九华勾着靳鹤岚的脑袋眼神往李鹤东那边儿瞅,大辈家小孩发高烧住院了,虽然局是攒给他跟李鹤东的,但基本喝到这时候也也已经忘了喝酒的初心了,桌上没成家的跟老婆大发慈悲松口的正商量二巡去哪。


尚九熙今天有点发烧,为了喝酒也没吃药,这会儿大概有点泄劲,正躺包间小沙发上休息,好在今天东哥在场,也不用担心一会儿喝没意识了没人安顿。思量着等会给人先送回家喂点粥,回过神来瞟见李鹤东正往尚九熙那边去,别是队长要怪罪。


着急忙慌的拦下人,瞎扯了个幌子“博儿他刚跟男朋友分手,这两天状态不太好,东哥你别在意,该喝喝。”


扯男朋友确实是清醒的那半点意识想帮尚九熙试探,李鹤东要是反感或者问起来就说自己喝多了嘴秃噜了说差了给解释一番,人喝醉说的话都没过脑子,半真半假的听一耳得了。


李鹤东懵了一下又拍了拍何九华肩膀,说是要先送人回家。


回家?他家在哪你知道吗?他正在发烧你知道吗?他爱喝的粥里加什么料你知道吗?他生病睡觉的时候爱掀被子你知道吗?他退烧后醒来要先喝一杯温水你知道吗?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还想送他回家?


算了,你想送就送吧,谁让他说他喜欢你的。

 


5.

“他给咱们当队长你怎么个心情啊?”


“别就那样啊。”


“万一人家也喜欢男的呢是吧?”


“什么叫风凉话?我这是关心搭档的生活。”


“嘿,怎么还走了?”


“让服务员多加点金桔听见没有!”


如果我再强大一些 如果我没有提前离席


你会不会喜欢我呢 ?文博儿。



算了吧,没有如果。


以前没有,现在也没有。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